画点喜欢的东西。

血界的公式书到了——兴奋地涂一张。

版权绘合集那里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,买杂志也收不了这么全的版权图,我最喜欢的一张,出海报买海报出文件夹买文件夹——是川元巨巨的卡!画最多的是杉浦,杉浦的画风真的很帅……

各种设定都有补全,很好,杰特才13岁……未成年鱼人(呐喊脸)忽然腐不下手了。

还有番头,番头无论年龄身高都太棒了,太美味了,能力表里技巧破表,power比老板少一格的数据,深吸一口气,我可以沉思很久很久……

有时间的话打算把内藤的采访挑一篇翻了,内藤老师是人设和节奏的天才,可能他和他笔下的主角一样都有部分特异性。

版权绘里还有一张番头和老板一起做菜的图,我一开始还洗脑自己只是在给莱布拉派对准备菜吧,然后发现食材架上只有两个酒杯……虽然菜量两个人吃有点多,但他们一起做饭了!四舍五入就是白头偕老啊!

获得技能  无限的脑补力

评论(1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乌岚 | Powered by LOFTER